總網頁瀏覽量

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La Vida Club 歡喜慶開幕~Ipad幸運抽


La Vida Club 歡喜慶開幕~Ipad幸運抽

眾所矚目!!!眾星雲集的 La Vida Club 即將於一月一日正式開幕囉~~!!!!



如果您還沒有來過 La Vida Club 今晚你將不能再錯過囉!!!

因為當晚所有入場的來賓都有機會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,我

們將送出開幕好禮:目前人氣最夯的"Apple Ipad"隨身型電腦喔!!!!!



當然~除了抽獎活動之外!!

我們仍然有相當精采的活動內容~



由"台灣Hip Hop DJ教父" DJ CHICANO搭配"台灣Hip Hop MC教父" MC G.Nice a.k.a 張兆志 將與大家一起分享La Vida Club開幕的喜悅~!

以及台灣唯一有專屬主題曲(Viva La Vida)的夜店--"La Vida Band"的精采演出!!!!



DJs / Time

2200-2400 DJ King J
2400-0200 DJ Chicano
0200-0400 DJ BooYaa



我們恭候大家的到來!!



跟我們一起歡呼 "Viva La Vida",一起為生命喝采!!!!!!



高雄市四維四路10號B1

訂位電話:07.335.30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